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民乐县商务局开展仓储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民乐县商务局 作者: 日期: 2023-05-26 15:53

为切实做好县级仓储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仓储物流中心正常运转,5月26日,县商务局会同电商进农村项目负责人,对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中心入驻的圆通、申通、极兔、中通4家快递公司消防器材配备、快递配送车辆停放、库房电线铺设、快递物品存放等方面开展,检查发现,部分快递公司存在仓库杂物堆积、电线私拉、灭火器摆放位置不合理等问题,检查人员对能即知即改的问题,当场责令负责人进行了即时整改,对需要限期整改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快递公司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问题发生。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加强对仓储物流中心各快递公司的监管,全面提升物流中心规范化运营水平,促进全县仓储物流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