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财政局不断强化政府采购市场监管切实提高投诉处理时效

来源: 民乐县财政局 作者: 邓晓明 日期: 2022-07-04 11:06

  民乐县财政局进一步拓宽政府采购投诉举报受理渠道,实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受理,为供应商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逐步压缩政府采购质疑答复、投诉举报办理时限,提高调查处理工作效率。目前,采购合同签订后2个工作日内在甘肃政府采购网完成公告,采购人对供应商质疑的处理时间优化提升到3个工作日,财政部门处理供应商投诉时间优化提升到15个工作日。对查实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严肃处理,限制其在-定时段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捏造事实、提供虚假材料或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恶意投诉的,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禁止其1至3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全面提升政府采购管理水平,营造公平竞争的政府采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