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童子坝河管理处党支部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 作者: 马国俊 日期: 2022-07-04 11:3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民乐县童子坝河管理处党支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党员干部再次重温激动人心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通过品读红色家书《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品味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道德风范和家国情怀,引导党员担负起时代的使命。与此同时,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在各自区域整治环境卫生,为党旗添彩。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投身灌区水旱灾害防御、工程建设、灌溉管理、河湖管理等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