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民乐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郝晓霞 日期: 2022-07-04 1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民乐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赴临泽梨园口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庄严肃穆的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鞠躬致意,全体党员怀着十份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参观了梨园口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革命年代,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刻苦求真、坚持斗争、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讲解员认真的讲解,全体党员仔细的聆听,尤其是高金城烈士的英勇事迹让我们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他被马步芳部下砍断四肢,生生的活埋,可歌可泣、呕心沥血,像这样的例子在纪念馆里陈列了很多,他们无不教导我们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感恩今天的新时代,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