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小堵麻水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来源: 县水务局 作者: 姚兴玺 张宏庆 日期: 2022-11-28 09:50

连日来,民乐县小堵麻水库项目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学习促建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到水库建设实践中。

在小堵麻水库建设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建设者们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目之所及皆是大干快上、如火如荼的火热氛围,让人实地感受到工程建设快马加鞭的速度。“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深受感动,精神倍感振奋。我们充分利用冬日有效时间,变冬闲为冬忙,全面发起项目建设“冬季攻势”,在保障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力量,狠抓工程进度,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项目负责人杨自东说。

目前,已完成2号、3号蓄水池坝体填筑任务,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2#、3#调蓄水池进水口管道和1.67公里的出水口管线的开挖、安装施工。下一步,小堵麻水库建设项目办将因地制宜多形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让一线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精神内涵,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