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 民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吕涛 日期: 2023-04-27 08:56

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县交通运输局精准施策、全力推进,积极践行“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一是积极部署推进召开“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推进会,成立“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紧密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措施,列出任务,明确职责,做到有学习、有部署、有举措。

二是持续正风肃纪。聚焦“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结合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将作风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做到管事就管人,管人就管作风。积极探索工作人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跟班作业模式,推动全员补短板、强弱项、练本领,引导干部职工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行动上实起来。

三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对年度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清单化管理,进一步规范作业流程,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南古镇以工代赈项目已完成路面基层铺筑,自然村组道路工程、危桥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