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真抓实干 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 民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梁茂章 日期: 2023-05-31 10:46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为己任,持续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逐步提高农村公路品质,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平,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群众满意的出行条件。

5月份以来,全县农村公路项目全面开工,各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至目前,投资2534万元的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工程,已完成沥青路面铺筑8.6公里,沥青路面水稳层铺筑10.2公里,路面病害处理3.5公里,占总工程量的65%,预计6月底建成通车;投资522万元的农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路肩硬化和路缘石安装工作,占总工程量的40%,预计6月底完工;投资909万元的农村公路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安装波形护栏、减速带、标志牌,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7月底完工。山城河桥、洪水河2号桥危桥改造项目,正在进行预制梁板制作,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0%,预计6月底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