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财政局三举措有序组织开展 2022年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填报工作

来源: 民乐县财政局 作者: 王金波 日期: 2023-05-31 15:29

按照省市关于填报2022年财政供给单位人员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民乐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县各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认真开展数据填报工作,各股室加强人员信息审核力度,确保上报信息的有效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准确把握上级精神,认真研学文件要求。为确保填报的财政供养人员信息真实有效、准确完整、可查可溯,民乐县财政局积极召开会议,由预算股牵头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通知文件和相关要求,准确把握上级指示精神,为各部门单位按时完成数据填报提供便利。

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填报效率和质量。2022年财政供养人员信息今年第一次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提取完成,各单位要在系统中对人员信息、单位信息进行补充完善,为推进本次填报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积极联系预算一体化工程师,处理在系统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通过微信、钉钉及时交流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努力提高填报效率和质量。

严格审核数据,如期完成填报任务。各股室严把数据审核关,特别是对多年共性问题,如人员津补贴高于批准的标准,人员职务与工资标准不对应,工资数据多年无变化及身份证号重复等问题都进行了一一核对和更新,确保数据完整、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