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丰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丰乐镇 作者: 何娅楠 日期: 2022-01-22 11:25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0日晚,根据《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丰乐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和要求,不仅查摆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在开诚布公、襟怀坦白中自我检查,在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中相互批评,真正使此次会议成为了进一步提升镇党委、镇政府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动力。

下一步,丰乐镇将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尽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把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党的建设、生态宜居搬迁、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