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南丰镇为在党50年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来源: 南丰镇 作者: 韩春荣 日期: 2022-07-01 16:28

6月30日下午,南丰镇为在党50年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考虑到老党员行动不便,镇主要领导亲自携带慰问品,逐户前往老党员家中发放纪念章

镇党委书记在与老党员交谈中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捧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格外激动,感到非常光荣。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今天这个纪念章发给我们,我们要永远把它保存好,这是我们的荣耀。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是我也要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秦庄村老党员秦正观激动地说道。

最后,镇党委书记对广大老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榜样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言老、不畏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态地灾搬迁中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