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南古镇深入开展“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古镇 作者: 王斌新 日期: 2022-07-01 17:5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南古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发展推进到哪里、项目建设就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要覆盖到哪里的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生态地灾搬迁工作一线亮身份、争先锋、磨意志、经考验、践初心,持续营造党建引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浓厚氛围。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前、分工明确有的在耐心向群众宣传解读政策、有的在热情协助群众签订协议、有的在积极帮助群众腾空房屋……绘就了一幅幅干群融洽的美好图景。

南古镇机关党支部预备党员康旭说:作为一名新发展党员,我将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入党初心,充分挥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不怕苦累,在实干中扛起党员干部的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交出一名合格党员的时代答卷。

下一步,南古镇将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实绩诠释初心、以实效照亮初心,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多为党旗添光彩、常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