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永固镇:疫情无情人有情

来源: 永固镇 作者: 郝秀婷 日期: 2022-11-29 10:52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永固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有力有效。

“你好,这几天村医有来采集核酸吗?家里还有没有吃的,家里的煤还够烧吧?有什么需要就及时联系我们”,这段时间,不论走到哪个村子,总能听到包村领导干部或者村干部亲切询问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同时,不间断地为居家隔离时间较长的家庭送上关爱蔬菜包,让隔离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回来之前就报备了,村干部电话打过来让我们提前托家里人把生活物资都买齐全,这两天菜也不够了,还想着让村干部帮忙再去采购一些,结果下午包村领导就拿着蔬菜包送到我家了,真的很感谢政府的关爱”。姚寨子村居家管控人员这样说道。

截至目前,永固镇共发放蔬菜包364份,关爱群众364户469人,切实做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