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夯基础 提能力 促实干—丰乐镇举办 镇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丰乐镇 作者: 王筱甜 刘小玲 日期: 2023-05-17 09:51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的理论水平,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干部综合能力,激励全镇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打造一批素质过硬、作风扎实、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丰乐镇举办2023年镇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需求为导向,结合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工作要求,坚持靶向发力,由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领导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村干部理解吃透政策、熟悉掌握业务、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农村工作、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粮食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政治站位,充实了镇村干部理论储备,提高了业务工作实践能力,让镇村干部学到了新思路新措施,理清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更加自觉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实现干部观念上有新发展、作风上有新面貌、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