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丰乐镇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专题读书班

来源: 丰乐镇 作者: 马坤 日期: 2023-05-26 15:43

5月25日,丰乐镇组织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以及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读书班旨在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党的最新理论著作的学习,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结合工作需要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法律、科技等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要带着问题学,既向书本学习,又向实践学习;既向人民群众学习,又向专家学者学习,通过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标,全力推动近期生态地灾搬迁,粮食作物种植面积落实、土地经营权及土地规范化流转问题整改和结对帮扶、结对关爱等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部分领导干部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