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大手牵小手•爱心伴童行—丰乐镇开展结对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 丰乐镇 作者: 杨兴彪 日期: 2023-06-01 15:47

5月31日,丰乐镇同市人民检察院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爱心伴童行“彩虹张掖”爱心妈妈结对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中,市人民检察院“爱心妈妈”们向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书籍、文具等六一儿童节礼物,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状况,了解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陪结对儿童一起吃蛋糕过集体生日,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此项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爱心妈妈”和结对儿童的心灵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帮助孩子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解决孩子们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实际困难,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爱心妈妈”带给他们的温暖与关爱。

下一步,丰乐镇妇联将继续与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及时沟通,持续了解结对儿童的实际需求,引导他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给予生活上的帮助,情感上的关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