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牛益民与中冶公司、甘肃泰睿特新材料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尚明 日期: 2020-08-05 10:17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与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市政生产经营部部长曹福盛、甘肃泰睿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臧金河一行就生态工业园区化工产业园相关建设项目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克舜,县委常委、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自新,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何成旺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益民指出,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甲级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单位,业务范围广泛,技术国内领先,资金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与我县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前期,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就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交流,围绕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深入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地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牛益民强调,甘肃泰睿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要加快推动化工中间体项目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协调推进,积极配合,全力加快项目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