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峰 日期: 2020-08-05 19:49

 

8月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马文静一行来我县就“中国好粮油示范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臧兴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克舜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小镇项目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张掖市雪域祁连有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六坝镇“中国好粮油”示范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优质粮油基地建设、粮油加工技术改造及设备更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我县“中国好粮油示范县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立足独特气候地理条件及资源禀赋等优势,围绕“五优联动”着力构建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成效显著,优质粮油基地建设、收储配送体系、粮油精深加工、优质粮油品牌推广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并希望我县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中国好粮油”示范县项目,通过积极争引优质粮油基地建设相关项目,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持续做好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切实为农民提供便利服务,保障粮食质量,提升粮食品质,进一步实现全县积聚发展、循环发展、融合发展,为全县粮食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