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星火机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保权来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窦斌 日期: 2020-08-06 15:20

 

8月5日,星火机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保权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副市长马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一同调研。



在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基地,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立足独特的资源禀赋优势,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蒋保权表示,将以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吸取借鉴民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