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政协民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2-01-24 10:53

1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瑗芳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赵英、夏泽、寇伟家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2年工作计划与要点》、《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新一届市县政协委员下沉安排事项》、《人事任免事项》等。

杨瑗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做到与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力、行动上同心同向,努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全县工作发展大局,主动服务,担当作为,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精心酝酿协商议题,科学制订协商计划,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扎实推进民主监督,着力推动县委各项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坚持务实高效,创新工作举措,加强自律、遵纪守法、谨言慎行、乐于奉献,切实做好提案工作的办理、落实和成果转化,促进政协提案办理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