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永德 日期: 2022-01-24 11:06

1月21日,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全县信访工作及未化解重点信访事项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维稳形势,并就抓好当前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福及各镇、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看待信访维稳工作,紧抓责任落实不放松,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措施上再强化,落实上再加力,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抓策略方法不放松,进一步强化责任,深入开展“六大活动”,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排查稳控工作,努力实现信访维稳最佳效果。要紧抓应急处突不放松,完善应急指挥、协同处置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带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妥善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加大督查力度,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以坚持不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