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赵多磊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钱鹤予 日期: 2022-01-24 15:30

1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多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生态宜居搬迁做出积极贡献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韩学海、杜积玉家中,赵多磊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民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永固镇总寨村困难老党员罗正国家中,赵多磊与老人详细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障、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在永固镇姚寨村,赵多磊还看望慰问了为生态宜居搬迁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员李多爱,希望他能永葆初心,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党员的良好风貌,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