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裴绪国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喇勇 日期: 2022-01-24 15:37

1月19至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绪国先后走访慰问了生态宜居搬迁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离任村党支部书记 、市级劳模、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及省级文明家庭张萍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裴绪国首先来到生态宜居搬迁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张优良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产业发展以及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在生态宜居搬迁过程中勇于争先、模范带动的优良作风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带动搬迁群众在乐民新城发家致富。随后裴绪国来到顺化镇顺化堡村离任村党支部书记段美才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继续支持村内的各项建设事务,为顺化堡村和谐、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在市级劳模杜俊春家中,裴绪国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春联,希望他一如既往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困难职工左学明家中,裴绪国叮嘱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政策,确保每一位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骆伟天、牛毅、张兆胜时,裴绪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照顾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在慰问省级文明家庭张萍家庭时,裴绪国表示,省级文明家庭是时代新风的引领者、践行者,是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要加强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和文明家庭事迹,引导人民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乐于奉献、相亲相爱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