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王立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喇勇 日期: 2022-01-24 15:32

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新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任村干部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副县长梁诚一同慰问。

在三堡镇下二坝村离任村党支部书记杨述成和三堡镇任官村离任村党支部书记刘文学家中,王立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三堡镇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本村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讲党性、顾大局,做好“传帮带”,当好村民的示范员、新一届“两委”干部的辅导员、群众的调解员,继续为三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杨万虎、王玉萍家中,王立新与老干部亲密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王立新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曾为民乐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