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卢芋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浩荣 日期: 2022-07-01 18:24

“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芋辰赴丰乐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老党员王九生和武赞玉家中,卢芋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过往经历,得知他们在乡村振兴和生态地灾搬迁工作中自觉走在前,干在前,并积极动员群众投身全县发展大局时,卢芋辰对他们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卢芋辰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他们扎根在基层、服务在基层、奉献在基层,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和贡献者。广大年轻党员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为群众谋好事、办实事。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和示范作用,一如既往为乡村建设发展出主意、献良策,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卢芋辰要求,镇村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努力为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切实把他们的生产生活安排好、保障好,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