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落成开园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2-07-02 19:31

7月2日,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在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举行,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宣布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落成开园,并为劳动主题公园揭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晓红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李作明致辞,县委副书记王锋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绪国介绍了劳动主题公园建设情况。




刘晓红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促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学知识、提技能、建新功,积极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推进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坚持以人为本、以职工为本理念,不断提升维权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作明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劳动主题公园揭牌仪式,旨在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激励全县广大劳动者把聪明才智全面展示出来,把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力量。全县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持续创新工作载体,拓宽工作阵地,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创新动力。要发挥好劳动主题公园功能作用,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



期间,参加仪式的领导观摩了劳动主题公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