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梁诚赴南丰镇牛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馨 日期: 2022-11-25 11:49

11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诚赴南丰镇牛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生态地灾搬迁工作。

梁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学细悟中更加坚定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靠实工作责任,时刻保持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以更优作风确保生态及地灾搬迁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好用足惠民政策,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加强正面舆论宣传,科学有序推进生态地灾搬迁工作。要充分认识实施生态地灾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认清现状、看清长远,抢抓政策机遇大搬快聚,着力推动生态地灾搬迁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向群众讲清生态地灾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原则、具体政策,耐心细致帮助群众算清搬迁“安全账”“经济账”“生态账”“长远账”,切实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先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