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马多静赴南古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2-11-25 11:59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多静赴南古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副书记张磊参加宣讲报告会,南古镇全体党员干部、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中,马多静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的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下足学习硬功夫,努力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熟知熟记、了然于胸;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当前及长远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并结合县情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悟、所感。

马多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的政治方向,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经常反复学,把正确方向和导向贯穿到学习的全流程和各环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镇村两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学促知、知行合一,结合县情、镇情、村情实际,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抓好生态及地灾搬迁、切实做实“三农”重点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以打造“现代农业强镇、生态旅游重镇、特色商贸大镇”和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为目标,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握政策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乡村振兴中挑大梁、打头阵,当好全省乡村振兴的模范生、排头兵。

在城南村,马多静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同村两委班子、老党员、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