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张磊赴南古镇城东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梦婷 日期: 2022-11-25 12:11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张磊赴南古镇城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古镇城东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张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述,并紧密结合农村实际,着重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解读。

张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镇村实际情况,通过理论培训、现场观摩、集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夯实群众基础,聚焦“三农”工作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小城镇建设、生态地灾搬迁、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