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王锋督导调研盈丰丽景片区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2-11-25 16:48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王锋带领民政、自然资源、执法、住建和南街社区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赴盈丰丽景片区督导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工作,现场协调处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王锋指出,当前“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已逐步进入攻城拔寨、闯关夺隘的关键时期,能否在封冻之前全面完成拆违除危工作,考验的是能力担当、体现的是作风情怀。有关部门单位要把打赢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抢抓有利时机,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夺取专项整治新胜利。

王锋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大力发扬“绣花”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聚焦“最难啃的硬骨头”,找准工作突破口,引导群众自觉更新观念,实现由“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紧盯违章建筑拆除、土地权属确定、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任务,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做到环境宜居度与人民满意度同步改善、同步提升。要持续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按照“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往前推,努力以“钉钉子”的韧劲,全面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切实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