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卢芋辰赴丰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鲍青霞 日期: 2022-11-25 18:17

11月2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芋辰赴丰乐镇及白庙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丰乐镇全体党员干部、白庙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卢芋辰结合丰乐镇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卢芋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丰乐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抓实年终重点任务,高标准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丰乐发展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丰乐镇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立足丰乐实际,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因地制宜发展种植和养殖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真正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白庙村,卢芋辰同村两委班子、老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