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赵多磊调研督导财政局片区居民(楼院)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思宏 日期: 2022-11-25 18:32

11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多磊带领财政、文旅、县府街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督导财政局片区居民(楼院)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处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赵多磊指出,开展城市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的有力抓手。各联系包抓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县委决策部署,紧盯问题补短板,重拳出击抓整治,健全机制促长效,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赵多磊要求,联系包抓单位要引导群众更新思想观念,牢固树立“舍小家为大家”的理念,加快清理违章建筑,持续整治乱堆乱放,强力整治“一难两乱”,为居民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绿化空间、停车空间。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坚持清理整治和改造提升并重,立足片区工作实际,合理规划生态、生产、生活空间,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管网堵、卫生差、设施缺等“老大难”问题,让小区环境更整洁、居住更舒适,让群众生活更便利、心情更舒畅。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整治成效的“标尺”,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做到环境宜居度与人民满意度同步改善、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