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尚明 日期: 2022-12-09 09:47

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强调

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担当作为

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7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作明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等相关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全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力促明年“开门红”“全年旺”,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作明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各项关键经济指标,切实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研判、预警和调度,不断拓增量、优存量、控减量、挖潜能,切实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要纾难解困,以更实举措稳市场,全面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着力促消费、保主体、稳就业,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始终坚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抓好项目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谋划储备和实施一批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主动加强沟通衔接,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产业政策、资金投向和扶持重点,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积极跟踪对接落实,努力把政策转化为项目,把项目转化为资金,确保全县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李作明强调,要靠实责任、真督实考,将“狠抓落实”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同遵循。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和组织体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改进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在推动发展中敢担当、能担当,在难题破解中能作为、善作为,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项目突破的“成功指数”、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