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我县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浩荣 日期: 2023-05-05 17:41

5月4日晚,我县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通报表扬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县领导王锋、范文成、赵玉林、雷菊红出席活动。

  王锋在致辞中说,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图盛景,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一以贯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要时刻胸怀大局,深刻把握“国之大者”,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任务,大兴调查研究,勠力攻坚克难,切实做到“想干事”“干实事”“干成事”。要认真组织开展各类精神文化活动,以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以精彩的表演诠释青年的精气神,以饱满的激情点燃未来的奋斗志,动员社会各界开拓奋进、勇创佳绩!

纪念大会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青春当燃 有我在场》、舞蹈《千手观音》、古筝演奏《西湖筝语》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广大青年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生动反映在党的领导下各条战线团结奋斗、共促繁荣发展的喜人景象,展现了挥洒青春、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