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省文联来我县调研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喇勇 日期: 2023-05-28 10:40

5月24日到25日,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一行,来民乐县调研基层文联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委书记李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益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绪国先后陪同调研。

王登渤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古城、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文化展览馆、张掖超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滨河集团,就企业文化建设、文艺创作基地、戏剧传承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民乐文联、各文艺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戏剧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金山墨渊书法创作基地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登渤在调研中,对民乐县文化艺术事业取代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对基层文化艺术事业和文联工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登渤指出,民乐县文联能够紧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凸显艺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绩突出。民乐县文化艺术事业基础扎实,载体丰富,设施一流,是文艺创作的福地和沃土。

王登渤强调,民乐县文联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各协会的职能作用,立足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加强学习和艺术交流,创造性开展工作,创作出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文艺精品力作,助推当地艺术事业发展,为宣传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文联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