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民乐县烟草专卖局关于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到期延续公告

索引号 /2023-0004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民乐县部门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4-14 10:25:00 是否有效

因部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烟草专卖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生产经营的,应当在该烟草专卖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提出延续申请”之规定。现将2023年度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办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请涉及到的单位(个人),及时提交延续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业务。

一、申请对象:民乐县内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日期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的持证卷烟零售户。

二、申请方式:

窗口申请:民乐县政务服务中心A1区1号窗口。

网上申请; 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https://zwfwdt.tobacco.gov.cn/cooperativeWeb/event/tab

申请人可以委托代理人提出申请,代理人办理延续申请时应当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三、联系咨询电话:0936-4424927

许可证期满未延续的,我局将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规定,依法注销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附件:2023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到期名单




民乐县烟草专卖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