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 关于上报民乐县2023年提前批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草原有害生物防治补助项目投资预算评审的申请

索引号 620722028/2023-00132 发文字号 民林草发〔2023〕11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民乐县林草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
生成日期 2023-05-16 11:07:45 是否有效

县财政局:

根据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任务计划的通知》(张林规函〔2021〕281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2023年提前批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草原有害生物防治补助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52.4万元,实施草原有害生物防治26666.67公顷(折合面积40万亩),其中:在开发区、六坝镇、民联镇、永固镇、南古镇、新天镇、丰乐镇、顺化镇、洪水镇草原实施草原鼠害防治24000公顷(折合面积36万亩);在民联镇东山草原实施虫害防治2666.67公顷(折合面积4万亩);聘用村级草原管护员162人。

我局委托兰州建寅生态林业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经过实地踏查,取点测量,填表绘图,编制完成了《民乐县2023年提前批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草原有害生物防治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现申请你局对本项目进行投资预算评审。

现将《民乐县2023年提前批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草原有害生物防治补助项目实施方案》随文上报,请审示。

                      

            民乐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