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政策文件>>按公文种类分类>>民政办发

民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23年县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任务的通知

索引号 620722087/2023-00024 发文字号 民政办发〔2023〕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民乐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民乐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2-09 15:33:30 是否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及省市驻民各单位:

近年来,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每年都确定一些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事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今年,县政府确定为民办10件实事,为确保实事顺利完成,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现将具体任务予以分解,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今年确定实施的10件实事项目,涉及面广、投入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靠实责任、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这些实事项目按期完成,使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二、明确责任,扎实工作。各责任单位是实事项目的责任主体,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成立专门的工作专班,按照目标任务的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配合单位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积极衔接和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把涉及本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实事顺利推进。

三、严格制度,加强督查。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实行领导干部挂项推进制度,集中力量狠抓落实。县政府办公室将对1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办理工作开展跟踪调度、督促检查。各责任单位每月25日前向县政府报送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

附件:2023年县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任务分解表

            民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