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政策文件>>按公文种类分类>>民政发

民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任务的通知

索引号 620722087/2022-00022 发文字号 民政发〔2022〕23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民乐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民乐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15 16:39:14 是否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直及省市驻民各部门、企事业各单位:

近年来,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每年都确定一些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事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今年,县政府确定为民办10件实事,为确保实事顺利完成,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民办实事是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今年确定实施的10件实事项目,涉及面广、投入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靠实责任、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这些实事项目按期完成,使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二、明确责任,扎实工作

各责任单位是实事项目的责任主体,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成立专门的工作专班,按照目标任务的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协办单位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积极衔接和解决好建设和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把涉及本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实事顺利推进。

三、严格制度,加强督查

各有关部门要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实行领导干部挂项推进制度,集中力量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县政府督查室要对1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办理工作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查,对履职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各责任单位每月25日前向县政府督查室报送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

附件: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任务分解表

    县政府为民所办实事任务分解表(2022年).xls

                                                         民乐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