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童子坝河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重温党史忆初心

来源: 作者: 马国俊 葸良玉 日期: 2022-07-04 17:4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民乐县童子坝河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伟大新时代”讲党课活动,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成就,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汲取奋进力量。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学习党史发展历程及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启示等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勇担历史重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史小故事,形式多样的图片,吸引党员认真听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通过党课辅导,广大党员从中感悟初心、体悟使命,心灵深处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提振了干事创业信心,为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牢记为民初心,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