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工业园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张佩昌 日期: 2022-07-05 10:18

7月4日,民乐工业园区组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项培祥对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讲座,园区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项培祥同志结合自学习体会和思考,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的阐释和深入细致的解读,就园区现状实际从十个方面做了分析研判,园区领导干部深受启发,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通过专题讲座的开展,园区领导干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党代会报告要义把握更加准确,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加高昂,主动担当作为的劲头更加饱满。

下一步,民乐工业园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统筹推进乐民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区园、强县域行动,深入实施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谋划和争引项目,推动党代会精神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落实,加快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步伐,奋力谱写民乐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