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掖市公安局考核组一行检查考核妇幼保健院平安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 民乐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张涛源 日期: 2023-03-23 08:56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加强医院安全防范能力建设与医院安全管理,保障医院正常诊疗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就医环境。3月22日,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掖市公安局考核组一行来我院进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考核检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全面检查考核医院在平安医院建设各方面工作,切实推进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医疗机构安全保卫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维护医院诊疗秩序,保障医务人员安全。我院对照平安医院建设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平安医院建设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治安防范意识。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院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经过考核检查,考核组领导对我院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一致认为我院在平安医院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基础材料扎实充分,各项制度健全,各环节的监控工作管理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了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考核是对我院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检查标准及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以严谨务实的作风着力提升平安建设水平,营造和谐的医疗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加强平安医院建设,着力构建和谐医院。近年来,我院以平安医院建设为抓手,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重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加大人防、技防、物防投入,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依法处置能力,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形成了职责明确、多科室齐抓共管、协调创建平安医院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机制,实现了医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促进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