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筑牢安全防线,深化“平安医院”建设

来源: 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李洁琼 日期: 2023-03-23 17:44

平安,民之所盼,发展之基。推动“平安医院”建设,是提升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路径,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抓手,是创造良好诊疗环境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完善平安医院建设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医院治安安全、医疗安全、护理安全,保持医院稳步发展3月22日下午,市卫联合市公安局对我县2022年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先后来到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开展考核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按照平安医院建设标准及“三防”建设内容清单逐条逐项对医院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安全监护中心、供氧中心、计算机数据中心等重点部位,核查了人防、物防、技防和安全报警等设施设备。高度评价我县平安医院建设资料内容详实有特色,管理规范有条理考核组对我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重视程度高、创建氛围浓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治安防控,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为患者营造稳定安全的就医环境,不断推进平安医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