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守护折翼天使 关爱特殊儿童

来源: 民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张婷 日期: 2023-05-31 1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乐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热心公益事业的干部职工们共赴民乐县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开展“结对帮扶·爱心民乐”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活动中大家为孩子们发放爱吃的小食品,捐助米面油、盒抽、口杯等日常生活用品,跟老师和孩子们交流互动,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看到孩子们扬起的嘴角,大家都觉得很欣慰。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县“结对帮扶∙爱心民乐”工程建设启动以来的具体实践,更是对干部职工开展的一次“爱的教育”。活动最后,大家都认为开展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希望能够多组织这样富有意义的活动,用行动诠释爱心,为每一个“特别”的孩子守住美好的童年,托起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