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新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新天镇 作者: 王晨亮 日期: 2022-01-24 12:19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1日,新天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镇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积极开展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进思想交流,深化认识,形成共识的预期效果。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李培福对新天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查摆问题广泛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解决问题的目的。下一步,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新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培福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五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要充分发挥担当精神,努力在真抓实干上见真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党中央精神落实到位,把压力动力传递到位;要认真用好民主评议结果,达到努力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