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三堡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三堡镇 作者: 曹宏宇 日期: 2022-01-25 09:36

1月24日,三堡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三堡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镇上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方位推动三堡镇高质量发展。全镇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共8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镇上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了政治定力,汲取了信仰力量,彰显了为民本色,强化了责任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要认真总结,坚持和发扬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经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发挥红色优势,学用贯通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契机,推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促进党员思想水平和巩固提升,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县委“1带3区3镇30村”乡村建设规划布局,以打造9个乡村建设示范村为目标,统筹推进生态宜居搬迁、震后重建与乡村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推进乡村社会综合治理,努力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上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注重办好民生实事,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着力解决一批民生难题,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真实可感。要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富民强镇目标的生动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