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守初心,送温暖,强党性,践行动——丰乐镇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丰乐镇 作者: 何娅楠 日期: 2022-07-04 11:36

又逢七一党旗飘,我心向党筑未来。

建党101周年之际,丰乐镇坚守初心使命、执守时代信仰,高举党旗唱响时代赞歌,关爱慰问送去党性温暖,红色实践重温峥嵘岁月,在镇党委带领下,全镇党员干部整装再出发,以党徽亮身份,以宣誓示决心,将承载荣誉的“在党50周年”勋章送到老党员手中,将党的温暖爱心送到服务在一线、奉献在农村的党员手中;全体党员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重走长征路线感悟先辈革命忘我之精神,通过观摩学习、经验交流增强自我发展之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认识、增强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再添助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再写新篇章。

“张爷,这是党委、政府给你送来的慰问品,感谢你作为党员这么多年以来对镇村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身为一名老党员,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对村上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帮助我们村“两委”班子传递党的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在新庄村张永和老人家中,镇党委负责人将慰问品交到这名在党年满50周年的老党员手中,墙上挂着的红色绶带和沉甸甸却金灿灿的勋章彰显着这份荣誉的特殊性,张永和老人略显颤抖的手难掩内心的激动,“共产党对我们老百姓的好我们都记在心里,单是今年村支部为我们铺设水管就为我们解决了用水不利的问题,作为党员我心里明白要紧跟党的步伐,生态搬迁我也是带头报名积极搬迁,万事开头难,可是局面一打开一切都会走上快车道,我很有信心!”

又是艳阳天,远处党旗迎风飘扬,一支队伍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走来。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班子成员组成的党性实践小分队走过先烈们走过的土地、聆听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在行进中思考,在思考中坚定,真正做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

每一段伟大的历程,皆源于不灭的初心。丰乐镇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好生态及地灾搬迁、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