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南古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南古镇 作者: 王斌新 日期: 2023-04-27 16:36

近日,南古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市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4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抓三促”行动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发展能力、创新工作理念的主要途径,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要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提升能力的关键举措、解决工作难点的务实行动、破解发展瓶颈的有效途径,坚持规定动作与创新动作相结合,既要完成好工作刚性要求,又要立足全镇实际突出“个性特色”,以台账清单、攻坚突破、检视整改、督办督导促进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实干为要的理念,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在“会干事”上,把力量汇聚在“干成事”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粮食作物种植任务落实、生态地灾搬迁、乡村振兴、集镇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以落实高效率推动经济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