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新天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暨清廉民乐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 新天镇 作者: 王晨亮 日期: 2023-06-02 10:06

为扎实推进清廉建设,62日,新天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暨清廉民乐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全镇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清廉民乐建设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督、专项督查,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运用“四种形态”,做好事前监督,严把“廉关”,开展督查检查,谨防“四风”、以常态化的作风纪律监督,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精气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警醒,深刻反思,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以“局中人”“片中人”警醒“身边人”,用鲜活的事例将铁的纪律入脑入心,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学习遵守党纪国法,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

会前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县干部警示教育暨清廉民乐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与会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新天镇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