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童”心同行、“守”望成长 ——新天镇太平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六一”主题慰问活动

来源: 新天镇 作者: 白如艳 日期: 2023-06-02 1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天镇太平村对全村留守儿童进行慰问。

    孩子们放学后来到村委会,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学习情况,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鼓励他们要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孝老爱幼、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监护人把孩子照顾好、引导好、教育好,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此次“童心同行、守望成长”主题活动共慰问留守儿童15名。

    下一步,太平村将以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结对帮扶·爱心民乐”工程各项要求,统筹整合各类资源、不断丰富关爱帮扶举措,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进群众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