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各镇动态

丰乐镇召开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丰乐镇 作者: 王筱甜 日期: 2023-06-02 17:42

6月2日,丰乐镇组织召开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全镇领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全镇各村尾款收缴进度,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并对全镇下一步生态地灾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链条,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工作措施上再加强,推进速度上再加快,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吹响“冲锋号”,特别是尾款收缴排名靠后的村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生态搬迁工作上,紧盯各自目标任务,认真分析问题症结,自我加压,多管齐下,因户施策,加快进度。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调整精神状态,摒弃“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躺平式”干部的思想作风,时刻照镜自省,主动站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比拼争先、高效突破,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生态地灾搬迁工作中来,率先在全镇形成一股紧张快干、奋发实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全面细致执行好、落实好生态地灾搬迁工作。同时,各村要充分牵牢党员、村组干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这个“牛鼻子”,持续发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着群众交,群众跟着群众交的良好局面。